兩個人個性差很多   要怎麼相處

你說

 

我說不出來

 

即使同樣是個性差異大

A夫妻與B夫妻面臨的情形也不盡然相同

真正的問題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旁人往往無法置喙

 

結婚至今  婚(昏)齡也不過2年多

我還沒有足夠的智慧與經驗來回答這個問題

 

只記得去年大著肚子參加婚姻成長團體

老師讓每對夫妻做性格調查

公布結果之前

老師帶著些許的擔心拋出問題

如果你們個性差異很大  要怎麼相處呢

 

接下來老師說了什麼我不大清楚

只記下一句   

你能不能看到他珍貴的地方

 

我與老公恰巧也是差異大的那一方

我們都有看彼此"不順眼"的時候

但感謝老公對我的包容

 

我知道愛不能做為改變對方的理由

但是

我願意因為愛對方  自己做一些改變與協調

 

畢竟

這是一場雙人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